淡墨书卿言

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

[全员向]同道为朋(五十七)

今天状态还是不太好,先开个头,让作死的小孔雀缓一缓

——我是正文分割线——

今日的辰星注定是忙碌的,除了贺涵这个金字招牌带来的大单子忙不完之外,还有小道消息说刚收购了辰星50%股份的新股东会到公司参观,员工一个个卯足了劲想给新boss留个好印象,贺涵这边却没有时间应付这个可能出现的新老板

“贺总,这个方案您看看可不可行”已经被打了'贺涵亲信'标签的陈俊生将手上的递了过去,顺便打探起贺涵的口风来“贺总,听说今天有……?”

“新股东是吧?有时间讨论他什么时候来,不如把案子做得漂亮点,只要给我的权限不变,换个老板充其量不过是换个分钱的人罢了”贺涵头也没抬地答道,丝毫没有料到之后他会有多么想收回这句话

“好吧……那不说这个”听贺涵这般不在意态度,陈俊生只好转移话题道:“对了,还有菲尔的事,我这能说的都说了,可菲尔还是决定要走”

“我知道他就是觉得自己付出和获利不对等,一句话想走可以但必须得等他手上的案子结了才行,我不允许有任何机密数据从他手上流出,你先稳住他,我下午来和他谈”话说完的同时铃声想起,贺涵示意支支吾吾想要开口的陈俊生先等等,然后接起了电话

电话是贺涵在北京的朋友打来的,说在路上遇见一个孩子被车撞了,身边没有大人陪同像是走丢了,看着像贺涵朋友圈曾经发过的侄女,就打个电话来问问,贺涵本不相信以婷婷姥姥对她的疼爱程度会让她一个人上街导致车祸,可看到现场照片的一刹那顿时让他吓出了冷汗,一边请朋友帮忙送孩子去医院,一边拿起大衣就往外跑

“贺总,出什么事了?下午有新老板要来还有菲尔,您今天可走不得啊”看贺涵头也不回地进了电梯,陈俊生追出去拦道

“让开!你就说今天有重要客户,想赚钱就别有什么废话,还有菲尔,我不管你有什么办法,拦也好拖也好,总之在我回来之前你不能让他接触任何一个其他企业的HR”贺涵现在满脑子都是婷婷,忍着怒气吩咐完就扒开了拦门的陈俊生下了楼

与此同时,相邻的电梯门被打开,辰星原本的董事长面带讨好地陪着被尊称为“谭总”青年男子走了出来,完全没有搞清楚状况的陈俊生也只好硬着头皮回了公司,毕竟总要有人解释贺涵去哪儿了……

评论(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