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书卿言

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

[全员向]同道为朋(六十二)

孔雀发帖求助:急!走桃花运被弟弟撞上了怎么封口

——我是正文分割线——

贺涵不在辰星的大半个月里,陈董事长破格提拔了当天与谭宗明“相谈盛欢”的陈俊生,由他暂代贺涵处理相关事务,不少人都巴结起原先不怎么起眼的陈俊生,觉得他由代理转为正式只是时间问题,知道事情的陈俊生每每听到这些阿谀奉承却暗自苦笑,有谭宗明这座大山在,除非贺涵不想干了,不然就算辰星大换血也动不到贺涵的位子

“贺总,你可算回来了,这些天到底去哪儿了,外面流言都满天飞了”陈俊生看到终于出现在公司的贺涵,不顾周围人目瞪口呆的表情,快步把人拉回办公室

“我就是去处理点事情,哎,别提了”说到这事贺涵就觉得后背隐隐作痛,开始转移话题道“案子的事你们没耽误吧?”

陈俊生见此也不多问,转身回办公室抱来了半人高的文件,闲置了许久的办公桌瞬间被砸得扬起了一层灰

“贺总,这些是最新的方案等着你签字落实,这些比较紧的已经做起来了,您看看有什么不妥的我们马上改,还有……”陈俊生把文件分成了几堆说明道

“咳咳咳……不是吧”贺涵看着这堆文件更头疼了,在大姐无微不至的关怀下养了一周他都有些闲散了,见陈俊生偷笑着把笔递给自己却也只能认命地接过“得,干活了”
这么一签就签到了下班,贺涵把笔一扔起身伸了个懒腰,然后在员工们异常热情的道别声中下了楼,到了停车场却发现自己的车被人砸了

“贺涵,你够狠,俗话说买卖不成仁义在,没想到你居然用菲尔整我,我真是看错你了”一辆宝马突然停在贺涵身边,唐晶摇下车窗盯着贺涵说道,谭宗明的一番话让菲尔产生了逃离这一行的念头,却还是忍不住诱惑想要用自己手头上的资料再捞一次,殊不知这些资料还没到B&T手上就被谭宗明的人掉了包,真假掺半的数据反把B&T搞得一团乱

“菲尔?”贺涵先是一头雾水,今日忙着收拾累积的文件那还没来得及过问菲尔的事情,听着唐晶的话以及自己被砸得不成样子的爱车这才恍然大悟,自嘲般地笑了一声“唐晶,说到底你还是不了解我,我贺涵公私一向分明,如果我真要动你,你现在绝不会还在这个位子上,菲尔的事是你太急于求成了,不过就算是我干的又如何,人人都说你是第二个我,既然十年的感情在你看来都比不过一个卡曼的案子,又怎么会觉得这个能够约束我?”

“你……”当时没有丝毫犹豫向亚当举报贺涵的事情成了她心中的一根刺,这是压死她与贺涵感情的最后一根稻草,是啊,他们已经散了,真正爱过的人又怎么会不在意,唐晶被堵的说不出话来,一脚油门开了出去,脸上的泪痕在因为陡然提速而变得凛冽的风中挥散而去

贺涵看着已经远去的车影久久说不出话来,上天今日却好像跟他过不去似得,唐晶刚走薇薇安就挂到了贺涵身前“怎么?现在知道心疼了,人都走了”

贺涵轻轻扒开薇薇安绕在自己脖子上的手回道“薇薇安,公众场合请自重”

“放心,没人,何况我们朋友圈照片都传过了还怕这个?”薇薇安灿然一笑,见贺涵脸色越来越不好才恢复了正经的语气“好了,不逗你了,刚才你和唐晶的对话我也听到了,连我也看得出是菲尔他是人心不足反被暗算,唐晶却还怪在你头上,罔顾你为了她差点离开辰星的苦心”

“离开辰星?你们可真够会联想的”贺涵想到陈俊生跟自己说过外面因为自己消失的事流言四起,没想到还传出了这么个版本,顿感哭笑不得

“难道不是吗?说真的你和唐晶不合适,贺涵,不妨考虑考虑我吧”说到最后,薇薇安又扯到自己头上,一步步靠近贺涵

贺涵被吓得连连后退,想逃到车上却记起自己的车被人砸得不成样子,只觉一个头两个大,在一旁观望了许久的庄恕见此也不再看戏,驱车上前偷笑道“贺涵哥,看样子我来得不太巧,放心我会和大姐说你还在忙不回去吃饭了,你们继续”

“等等!”庄恕的出现对贺涵来说好似救命稻草,一个闪身钻进了车内,拍了拍驾驶座“阿恕,快开”

“呼~”看见薇薇安在抛在车尾气得跺脚,贺涵长舒一口气,看向庄恕问道“阿恕,还好你在,话说你怎么会过来?”

“下班路过顺便想上来看看你结束没,没想到……哈哈哈哈”庄恕想到刚才看到的场景不禁笑出了声

“你……什么时候到的?”贺涵睁大了眼睛

“嗯……大概是从薇薇安挂到你身上开始吧”庄恕从后视镜看了眼贺涵的表情,笑容更甚

“臭小子,那你不早点来救我!”贺涵咬牙切齿地回道

“都说哥你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我就想学学美人在怀……”庄恕话还没说完就被贺涵赏了一个脑蹦儿

“去,以后少和蔺晨学这些不正经的,我警告你啊,今天的事回去了一个字都不准说”贺涵威胁了一句

“让我保密还打我,回去第一个就告诉蔺晨哥”庄恕单手揉了揉后脑勺

“你敢!”贺涵佯装要打

“哥,我开车呢,动手之前你可想清楚,两条生命啊”庄恕点了点方向盘,贺涵只好收手

伴随着庄恕一路的偷笑声,一辆车开进了明公馆



评论(3)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