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书卿言

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

[全员向]同道为朋(五十八)

好久没有这么早更过文了
今天是视察弟弟工作的谭霸霸
孔雀和牛奶持续作死中……

——我是正文分割线——

谭宗明坐在办公桌前翻看着贺涵上任前要求所有项目经理上交的工作总结和明年上半年工作计划,三个小时的等待让辰星董事长的笑容越来越僵硬,谭宗明的面上虽不显愠色,手指敲击桌面的哒哒声在陈俊生听来每一下都是一次催促

门外,菲尔的情绪也越来越不稳定,屡次经过窗前向陈俊生指了指手表来提示时间不多了,谭宗明自然不会漏过这样的细节,看向陈俊生问道:“陈经理如果有急事可以不用在这陪着”

“没什么大事,就是同事想找我商量案子的事情”陈俊生陪着笑,藏在背后的右手第n次发出了催促贺涵回来的短信

“哦?那你更得出去看看了,我看你的同事已经等不及了”谭宗明看着门外摔了椅子打算出门的身影挑眉道

陈俊生闻言向外看去,见菲尔手中夹带着的文件顿觉一个头两个大,赶忙跑出去拦人

“陈俊生你别挡在这浪费我时间,贺涵不是说下午要见我吗,他人呢,玩我是不是?既然这样我们也没什么好谈的了”菲尔已经不耐烦了,与陈俊生推搡起来

“贺总有事,连我今天特意过来想见他一面也得干等着,正好现在也是闲着,有什么事不如由我帮你转达,想来在贺总面前我还是有几分薄面的”谭宗明也跟了过来,看了眼菲尔的胸牌后接话道,如果此时有知情者怕是会直接笑出来,且不说谭宗明在辰星的新身份,单就兄长这一层关系,严肃起来的谭宗明说一贺涵绝不敢做二

“谭……谭总您难不成是辰星的新股东,那太好了,您来帮我评评理”菲尔其实是不想走的,只因不受贺涵重视而感到怨愤,这回见谭宗明这样的大鳄都被贺涵放了鸽子,猜想贺涵的位置肯定保不住了,赶忙落井下石转抱起谭宗明的大腿,殊不知这样的行为才是自取灭亡

看着菲尔跟谭宗明进了办公室,陈俊生提着的心却没有放下,一边暗骂菲尔愚蠢一边祈祷贺涵快点回来收拾残局

另一边,沪市飞往京城的航班终于降落,贺涵无视了陈俊生名字那栏已是两位数的未接来电,直接打的来到了医院

病床走廊的拐角,许光明正和丁雪争吵,女儿的车祸让许光明放弃了对丁雪的所有容忍

“光明,现在不是吵的时候,婷婷检查结果怎么样?”贺涵把许光明拉到一边问道

“很不好,手部的骨折到不是大问题,颞骨横行骨折却很可能造成失聪”在贺涵面前,许光明才敢露出此刻的脆弱,一拳砸向墙面呜咽道“都怪我!我应该早点把婷婷接回来的,不然也不会出这样的事情,要是婷婷真的失聪了我该怎么办……”

“没事,有哥在呢,我给阿恕打电话,他认识这方面的专家一定能最大程度恢复婷婷的听力”贺涵掏出手机想跟庄恕联系却被许光明一把拦下“别,听说大哥最近偏头痛又犯了,大家又都这么忙先别让他们来回奔波了,阿恕认识的那个专家我也知道,我会去请他的”

“光明,大哥大姐知道出了事你又瞒着他了肯定会生气的!上次你离婚的事情没动手是因为有婷婷帮忙,这回肯定得新账老账一起算了,再瞒着阿恕他们,估计连求情的人也没了……”饶是贺涵这般胆大的性子,一想到之后可能会发生的情形也抖了一抖

“再……再说吧,等婷婷稳定点再跟大哥说,省得他们跟着着急”许光明还是想拖一拖,可他忘记了贺涵这次过来算是突然消失

评论(11)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