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书卿言

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

[全员向]同道为朋(五十九)

今天有文,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主要这段有点拖了,写了三章居然还没写到孔雀和牛奶哭唧唧,下章码再长也要搞定,嗯!

——我是正文分割线——

婷婷虽然已经清醒目光却异常呆滞,见到贺涵时的情绪波动反而比许光明这个父亲还要明显,不想打扰父女独处的贺涵叹了口气从病房出来,走到拐角的自动售货机前买了罐咖啡,从收到消息到赶到医院的四个小时里,焦虑心情让贺涵顾不上喝一口水,可还来不及打开就又被裤袋里传来的震动打断了,想也不用想也知道是谁,贺涵无奈地掏出手机按下了接听键

“喂,陈俊生,你这夺命连环call到底是想干嘛,我都说了我这暂时走不开,菲尔那边你帮我拖住了,至于新来的董事你让他哪来的上哪去”婷婷的事情还是影响了贺涵的情绪

“贺总想让我去哪儿?我以为你非得我亲自打电话才会接”陈俊生本已经对四个小时没有任何回音的贺涵不抱任何希望了,忙音突然中断反让他愣了一愣,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手机已经被谭宗明缴走了

贺涵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吓得再次确认了通话界面,陈俊生三个字让他快速判断出现在的情况,换了种语气回道:“二……二哥”

“贺总只有在这种时候才这么乖巧”有明楼扮演严兄的角色,谭宗明平时宠得就比较多,致使几个小的喊老谭比喊哥的时候还要多

“二哥,你……你怎么会是辰星的新董事”贺涵后悔之前没有多问一句,哪怕多听点小道消息也不至于被直接抓包

“不是我你就可以放老板鸽子了?要不是大姐知道了卡曼的事情怕你再出什么幺蛾子,收购了辰星部分股份让我接手,我还真不知道贺涵你的本事竟这般大了”这话一出口,还不待贺涵那头有什么反应,坐在对面的菲尔脸色一下变得唰白

“二哥,我这里是真有急事,今……今天有个客户……”贺涵看了眼病房的方向,想起许光明的要求,到嘴边的解释又变了个样

“我再给你一个机会”听贺涵这支支吾吾地声音任谁也听得出是在撒谎

“哥……我回去跟您解释行吗?”贺涵知道编理由只会让谭宗明更生气,干脆用起了拖字诀

“行!现在不想说是吧?回来也别找我了,该去哪对谁说不用我提醒你”谭宗明本还想着贺涵刚被罚过,这次的事自己这儿小惩大诫一下也就瞒下了,见贺涵这样的态度也不再心软,说完最后一句后直接挂了电话

等到了贺涵的电话,谭宗明也不打算再在辰星浪费时间,把手机还给了早已目瞪口呆的陈俊生,又拍了拍菲尔的肩膀说了句“小伙子,人心不足蛇吞象,你以为的筹码有时候反而会是催命符”后走出了办公室

此后三天贺涵都没有回沪市,甚至连电话都没打回家,觉得不对劲的谭宗明委托老严调查起贺涵这几天的的行踪,老严的效率自然不用说,当天下午就了解了大致情况,谭宗明得知后黑着脸推掉了所有的事情,拉上了因为手伤还在休假的庄恕搭乘最近的航班赶往京城

评论(1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