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书卿言

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

[全员向]同道为朋(六十三—上)

昨天没更,今天这么短小,这都是因为我推翻了原来的梗,另外酝酿了一个大的!

不妨猜一猜接下来会出现谁😏😏😏

——我是正文分割线——

如往常的夜晚一样,晚饭后在家的姐弟们会围坐在客厅,明楼和庄恕坐在明镜两侧话着家常,谭宗明在斜对面翻看着安迪刚邮过来的风险预估报告,时不时分出一半的注意力抬头附和两句,贺涵则黏在谭宗明身边,殷勤地端茶送水

“贺涵,说吧!有什么事哥今天都答应,你这样我真不习惯”被贺涵盯了一晚上的谭宗明终于坚持不住放下手中的文件道

“二哥,菲尔的事是你解决的吧?”达到目的的贺涵露出了标准的一字笑

“不然呢?连我也被你扔在一边,还指着你在北京能记起来要收拾这个烂摊子?”谭宗明疑惑地挑了挑眉,不知道贺涵提起这事要干什么

“那就对了,菲尔今天把我的车砸了,哥你得负责,要求不高前几天新提的那辆BMW i8就行”贺涵摊手要车钥匙

谭宗明一下拍飞了贺涵的手,笑道:“臭小子,合着还是我多管闲事是吧?那辆i8我都还没捂热呢你就想抢”

“我不管,哥你刚都说了什么事都答应我的,你是二哥应该以身作则言而有信,对吧大姐?”贺涵企图把明镜拉到统一战线

“就你有理”明镜点了点贺涵的额头,然后对谭宗明说道:“宗明,不用惯着他”

“姐~”

“行了行了,明天自己去别墅找管家提车”谭宗明无奈道
笑声一下充满了客厅,贺涵如愿以偿自不用说,明镜明楼看着在外叱咤风云的谭宗明回家被弟弟吃得死死的也笑得开怀,而庄恕在一旁接起了医院的电话

评论(6)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