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书卿言

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

[全员向]同道为朋(五十六)

我也不知道今天晚上我再写些什么😱……就这样吧

——我是正文分割线——

晚间新闻节目正播报着围观群众拍摄的第一医院医闹实况,即使已经从被自己赶去第一医院查看情况的明楼口中得知了庄恕没什么大碍,看到沸水泼向庄恕的那一刻,明镜的心还是整个揪了起来,连弟弟们进了门都没有发现

“大姐,别看这个了,我没事”不想让姐姐太过担忧的庄恕开口劝道

“小恕回来了?快让姐姐看看伤得重不重”明镜听到庄恕的声音连忙走过去拉起了庄恕还有些红肿的左手查看,右手藏向身后的小动作却没逃过明镜的眼睛“拿出来!右手怎么了?”

在明镜的逼视下庄恕只好把肿得还要厉害的右手也伸了出来,凌远见此往自己房间的方向挪了几步,却被蔺晨一脸坏笑的挡住

“怎么罚得这么狠,明楼!”明镜下意识地看向因为去接贺涵而晚进门一步的明楼

“您找我?”刚进门就听到自己名字的明楼一时没反应过来,看到庄恕伸出的右手后无奈地回道“我倒是真想打,不过今天这事您得问小远”

“大姐,我就是想给阿恕长个记性,我不相信他不能做到救人的同时最大程度地保护好自己,可他竟然用手来挡”被明楼供出来的凌远赶紧解释道

明镜知道凌远很少动手,动手就必有该罚的原因,她仔细回忆了当时的视频内容,庄恕确实有时间把秦少白拉过来或者转身用后背抵挡的,便收了怒气对庄恕嘱咐道“你哥说得对,小恕你确实反应慢了,从明天开始每天绕着院子晨跑锻炼,还有明楼你,前几天见你没睡好就没强求,别以为姐姐忘了,你也得加强锻炼”

“是”总能被无辜牵连的明楼点头应是,趁着明镜不注意又偷偷瞪了一眼之前坑了自己的蔺晨

“大姐,您看伤都伤了再心疼也没什么用了,不如想着晚上怎么给阿恕补补,什么炖猪蹄,卤鸡爪阿的都可以”见庄恕举着手辛苦,蔺晨十分有眼力见地转移起明镜的注意力

“之前不是还说‘吃哪补哪’的说法没有科学依据,我看是你自己想吃吧”明镜笑着打趣道

“这不是大家今天都要回来看看阿恕,人聚得比往常过年还齐,菜还不得丰盛些……”话还未说完门外已经传来了此起彼伏的问候声

一场伤人闹剧虽让庄恕吃了些苦头,却也成就了兄弟的难得齐聚



评论(1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